主城介绍

当前位置:首页> 资料


【送葬人营地】

送葬人营地是《暗黑黎明Ⅱ》的世界中新手玩家的出生地。人类大军在经过三天三夜的祈祷之后,经神的帮助下进入了度过亡灵海并成功穿越人类和亡灵之间的界限,在亡灵世界终于安营扎寨!

这也是送葬人在亡灵世界的唯一营地,也是与亡灵大军作战的最前沿阵地。

【凛夜城】

凛夜城是《暗黑黎明Ⅱ》世界中人类主城。大陆上的大贵族组建的兄弟会推举了曾经的神圣之主,现在的不朽之王的弟弟“雄狮”爱德华成为新君并君临此城。这位新君对神权的把戏极度厌倦。

骑士团是神的信徒,凛夜城是骑士团的圣地,以“新君”爱德华为首的兄弟会与骑士团为了争夺凛夜城展开了疯狂的厮杀。

当不朽之王的七罪大军一步步逼近时,两方势力暂时握手言和,组成联军共同抵御不朽之王的入侵。凛夜城成为了联军的大本营。

扫描二维码下载
客服微信公众号
乐道家园
《暗黑黎明2》玩家交流群
1群:53522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