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探险

当前位置:首页> 资料


当玩家在宠物界面中设置了探险宠物,那么玩家将会获得探险宠物为角色提供的探险宠物属性百分比加成。初始加成为探险宠物属性的10%。

玩家可以在宠物探险界面中,通过提升探险宠物的探险等级,来提升探险宠物增加给角色属性的百分比。当玩家拥有探险骰子时,点击【掷1次】或【掷10次】通过投掷探险骰子来获得探险进度点,当探险进度点达到当前进度最大值时,将可以提升探险星级并提高探险宠物为角色增加属性的百分比。

探险古树上包含普通果实、七彩果实和腐烂果实三种,点击果实可以查看该果实的特殊事件。当探险宠物到达七彩果实时将会额外获得惊喜,到达腐烂果实时会触发不好的事情。

点击右侧藤蔓上的五行或10星处,可以查看探险星级对应的探险宠物为角色增加属性的百分比。

更换探险宠物时,宠物探险进度无损传承。

扫描二维码下载
客服微信公众号
乐道家园
《暗黑黎明2》玩家交流群
1群:53522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