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备洗炼

当前位置:首页> 资料


当角色等级达到70级时,角色会自动接受装备洗炼任务,通过完成任务就可以学习装备洗炼功能。在主界面中点击【强化】按钮,打开【洗炼】界面。

选择需要进行洗炼的装备,点击【洗炼】按钮就可以进行洗炼操作。每件装备初始有一条可进行洗炼的属性,玩家可以通过花费钻石来激活剩余三条属性。第三条属性装备品质达到橙色及以上才可以花费钻石激活,第四条属性装备品质需要达到金色才可以花费钻石激活。

玩家每次洗炼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洗炼石、紫色金属和金币

洗炼成功后装备会获得新的洗炼属性,如果对本次洗炼结果满意可以选择【替换】完成本次洗炼,如果对结果不满意可以选择【不替换】不改变洗炼属性,或者选择【再来一次】继续洗炼操作。

玩家可以选择【洗炼十次】对一件装备连续进行10次洗炼,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满意的洗炼结果进行替换,如果洗炼结果均不满意可以选择不进行【替换】,或者选择【再来十次】继续洗炼操作。

洗炼属性根据颜色分为绿、蓝、紫、橙、金5种。当获得满意的属性后可以选择【锁定】来锁定该条或者多条属性。锁定一条属性后,再次洗炼将会多花费1倍的道具和金币;锁定两条属性后,再次洗炼将会多花费2倍的道具和金币;锁定三条属性后,再次洗炼将会多花费3倍的道具和金币;锁定全部属性后将不能进行洗炼操作。

每件装备上的洗炼属性不是固定属性,所以每次进行洗炼都可能改变当前属性及数值。每件装备上的洗炼属性可以为同一种属性。

当玩家获得更好的装备,系统提醒的替换装备时,玩家进行替换装备操作,替换后的装备将会百分之百继承洗炼属性。

扫描二维码下载
客服微信公众号
乐道家园
《暗黑黎明2》玩家交流群
1群:53522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