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骑系统基础介绍

当前位置:首页> 资料


当角色等级大于等于50级时,就会自动解锁“坐骑”系统玩法,玩家可以在主界面的右侧找到“坐骑”系统按钮。

点击“坐骑”系统按钮就可以打开“坐骑”系统界面,坐骑系统界面分为“坐骑”和“培养”两个标签页。

在“坐骑”标签页中,会显示当前拥有的坐骑,以及坐骑的品质,其中坐骑品质分为绿品、蓝品、和紫品。

在“坐骑”标签页,玩家可以选择骑乘坐骑。玩家骑乘坐骑可以将坐骑的属性增加给角色,进而提升角色属性。

当玩家获得一定数量的坐骑碎片可以召唤坐骑。

在“坐骑”标签页,玩家还可以将坐骑碎片进行分解,转化为进化值,用于坐骑进化升星。

玩家可以在场景界面中,点击“上坐骑”按钮显示出骑乘坐骑的效果。

也可以点击“下坐骑”按钮取消骑乘坐骑的效果,在野外遭到攻击或者使用技能时也会自动下坐骑。

在坐骑培养界面中,玩家可以对坐骑进行“升级”、“进化”以及坐骑装备的“淬炼”和“附魔”操作。

角色在骑乘坐骑时,可以额外获得移动速度加成,根据坐骑品质的不同,绿色品质的坐骑可以提升10%移动速度、蓝色品质的坐骑可以提升20%移动速度、紫色品质的坐骑可以提升30%移动速度。

特别提示:

1.玩家在切换骑乘坐骑时,所有坐骑培养玩法都将无损继承。

2.玩家在切换骑乘坐骑时,坐骑品质越高加成属性越多。

扫描二维码下载
客服微信公众号
乐道家园
《暗黑黎明2》玩家交流群
1群:53522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