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骑星图

当前位置:首页> 资料


当角色等级大于或等于66级时,可自动解锁“坐骑”系统,当玩家拥有任意坐骑后自动解锁“坐骑星图”玩法。

打开坐骑系统界面后,点击“星图”图标即可进入坐骑星图系统。在“星图”页可以对坐骑进行星图操作。

坐骑星图会在当前坐骑右方以星图方式展现,每点亮一颗星可以提高人物某属性,每张星图有十颗星,点亮星图全部星星后解锁下一张星图,同时可以提高坐骑属性和成长值。每点亮一颗星增加的人物属性可以在星图下方查看。

坐骑星图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“初级占星石”,“中级占星石”或“黄金罗盘”,当星图道具数量达到消耗要求时可以点击界面右下角【星图】按钮进行星图操作,星图进度条满后即可点亮星图上的一颗星。星图共六张,前四张星图的星用“初级占星石”星图,后两张星图的星用“中级占星石”星图,每张星图的最后一颗星用“黄金罗盘”星图。

第四张星图完成后可以解锁“坐骑技能”玩法。第五张星图星图完成后坐骑外观会发生改变。

扫描二维码下载
客服微信公众号
乐道家园
《暗黑黎明2》玩家交流群
1群:535222383